雨下个不停

不爱回消息的长弧人


当我看到阴阳师里我们不是好友的时候,被愤怒冲昏头脑的我已经拉黑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和游戏好友。

 

我们认识在两年前的阴阳师里,我在小程序上发了互换碎片的消息,他看到之后在游戏里跟我说要跟我换碎片之类的,但是那时候阴阳师聊天页面bug了,他给我发的消息我看不到,连我自己发的消息我自己都看不到。然后我着急换碎片,怕他不跟我换,然后就跟他加了一个微信。

 

然后在聊换碎片的时候,因为我不想离开我现在这个寮,我就让他过来我们这里跟我换。他同意了,我就很开心的跑到我们寮群里让我们的管理开门给他进来。

 

他进来寮里过了一两天之后就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寮30,他来带我,我就说好啊!我那时候刚玩没多久,我连做司机的东西都不齐,有人愿意带我刷我拍拍屁股就跟人家走了。因为在这之前我跟我寮友做三十,是用三个鬼切打魂十的。

 

从那天之后,我就一直跟他组队寮30。因为我有他要换的碎片还挺多的,他也一直在我寮里。后来加了我们寮群,在群里跟我们一起叭叭叭,我们群里有一个大佬,一上来就说他怎么怎么样,这个时候因为我以为他是女孩子,我很喜欢跟女孩子一起玩,又是刚认识的我就把握鸡会,就打哈哈让这件事过去。

 

后来他说他是男孩子的时候我很难相信,他游戏名字是“xx(男性cp名)原地结婚”,而且刚加上vx的时候他还叫我宝贝,我还以为是个大姐姐,在那之后还很热情的跟他聊天。

 

后来碎片换的差不多了,他要走了,我舍不得他离开。说是舍不得他离开,其实就是想他带我刷御魂。我就很绿茶的装可怜问他,可不可以留在我们寮里。

 

他同意了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在微博冲浪的时候发现了一个系列的猫猫图,很可爱就设置成了QQ头像。我就顶着可爱的猫猫头在群里跟大伙聊天,就有人说我的头像也很可爱怎么怎么样,我就顺手发了其他几张的猫猫,希望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换。

 

他说还是喜欢我现在用的这个,他觉得这个最可爱,我就把我现在用的这个给了他,换了另外一张猫猫,从这时候开始我们的头像就是一对的。

 

我们换过很多的头像,都是我找图发给他,他就跟我换。从猫猫变成山兔,从双龙变成竹辉,我们看起来很要好的样子。群里的朋友也问过我们,是在交往吗?

 

我们每次都会说不是,我们是挚友。

 

在圣诞节那天,我给他发了一个苹果图片,他回了我说吃饱了。我打趣他说,那你吃饱了就打个嗝吧。他又嗝了一声,我觉得他会回应我,他真有意思。

 

从这时候开始我们的友谊一发不可收拾,他好像什么都懂,也会很认真的回复我那些无厘头的话题。很多时候我在微博收集一些梗或者图片,又或者是现实世界发生的事,我也会吐苦水的说我很没用,将来可能去扫大街,他安慰我说不至于,电子厂还是要人的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后来我们一起玩到了平安京,他好像一直有在玩,而我只是刚开服浅玩了一下新得不能再新的新手。我打游戏其实很害怕被人说,被人嫌弃也好被人骂也好,都可以影响我的心情,让我胡思乱想一整天。

 

我就跟他说,我不会玩,我怕会被人骂。

 

他给我打字回了句,没事,我帮你骂他。

 

我们一直打的都是大乱斗或者是匹配,一开局他教我学什么技能,出什么装备,装备又在哪里。

 

一起走下的时候我们总想搞波大的,二级的时候我们就跟人干架,我控到人的时候他马上来打伤害,杀完人之后他会夸我说控得好。又或者在上路我被压的半死不活,他清完野,在路上的时候,我就会勾引对面等他来,不出意外我们就拿捏对面上单。

 

我们的游戏亲密度够了,我就跟他申请绑定闺蜜的关系,他按下同意之后我们就得到了一个粉色花苞的头像框。

 

玩了挺久之后我发现有时候他一个人在打资质赛(排位),我就说他不跟我玩这样子,他说他想打资质,但是我段位不够,他提议让我打上来然后我俩一起双排乱杀。

 

可是对于我来说,一个人打排位很煎熬,而且他还是大属的。我只能咬牙在排位里前补后补就是为了那一点分,跟野排的ad没有默契,ad埋怨我上得太慢,阴阳怪气说我走位差。可那又怎么样。我只是想上到可以跟他一起资质的段位,我只能默念ad傻逼,不鸟他然后快点结束这把,让我恰那一点烂分。

 

等我到了得业生的那一刻,我像一只邀功的小狗,马上截图发给他。你看,我可以跟你一起打资质了嘞!

 

我和他进到资质赛里后,他很少排ad了,他更喜欢玩中上,而我只能坐在竹子上跟我的路人儿子ad一起逛街。

 

我记得有一把又是路人ad,他被分到其他路了,我还是玩我喜欢的辉夜姬。对面辅助是个奶妈,ad就让我出个减疗装,出了辅助装后我马上就预购了。等下路打架再次无功而返的时候,我们ad又扣字质问我为什么不出减疗,我没好气的打个?他也打字说,没看到第二件出的是什么吗。ad一直叭叭个不停,我们在大蛇坑里打架的时候他还在那里扣,少个ad我们输出不够。人头送了,大蛇也送了,就插把我们家ad也送过去。最后一波赢了,ad还要打字说全靠他开团放的那一通屁,我就抓紧时间在推掉对面家之前说他p用没有一直逛街。发出去之后,游戏界面也弹出了胜利,这时我们在语音两个人笑作一团。

 

过年的时候我刷到了一个昆虫幼虫的视频,我已经忘了是什么昆虫,里面那只幼虫有一个手掌大还白花花的,我觉得还挺可爱的就分享给他看,跟他说我还蛮喜欢这个的。他看完以后就说,已经决定这是你的新年礼物了。我认真思考一下我养谁谁死的buff之后拒绝了他,然后给他发了那个双面翻转小章鱼。我说我喜欢这个。

 

过了几天小章鱼到了我给它翻了个遍然后拍照发给他,他选的是粉蓝色的,这让我想起他阴阳师名字里cp的颜色,方便我进行代餐,把章鱼当成了他,他把我整不爽了就锤两下。

 

21年我考完试后很沉迷ow,我就想拉着他一起玩,我就问他要不要跟我玩一起ow,他说:不要。我就想他不玩就蒜了,但是守望那时候送免费号,我想要一个小号。但是我阴间作息时间完全抢不到号,我就拜托他帮我抢个号然后睡觉去了,睡醒后他给我发消息:爷下好守望先锋了。

 

他很喜欢玩老头路霸,我就玩奶奶他,偶尔让他玩奶我来玩t。输赢无所谓,主要是还是跟他一起玩了,牢我也可以笑着跟他坐。

 

但是有一次,真的让我很难受。

 

那他天把他喊来跟我ow,途中我朋友跟他室友也加入了车队。

 

但是我玩得很不爽,我一直玩奶,他一直捣鼓他老头往前走。我在后面说了好几次被切,也没人理我。我很委屈,可是下一把我又继续玩奶,他室友来了跟他室友互动起来说,我玩dj来给你拉满。听完我心里真的很不平衡,那我呢?

 

我说不出来平常那些俏皮话来调节气氛,也不想苦中作乐来勉强自己说话,我只能把麦闭了自己调节内分泌失调的感情。

 

他打完一把走了之后,我们跟他两个室友又玩了一把国王大道,在最后一个点的那为了躲dva的核爆我跳下

但是在这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长时间不回我消息,我对此感到很不满,如果他会在寮群水水又没回我消息我就更不高兴了。我把他的备注改成长弧人,我就问他为什么不理我,是不是我不配跟他玩。其实我也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干,但是他闲下来不回我,我就觉得我自己是不是不被重视了。我跟他聊他弧我这件事时发了句“我们只是网友你占有欲不要那么强”,我知道并不是发给他看的,只是我那些无理取闹的占有欲在作祟。

 

b站有一个一起看功能,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泡在里面一起看番看纪录片。一开始只是一起看然后在聊天板里说话,顺便我把作业做了。后来我跟他一起看jojo,因为有的地方他不明白我就要讲给他听,打字又很累就干脆跟他连麦一起看了。从此每天的游戏时间又变成了,连麦看番环节。

 

因为他们学校每天十一点就要关灯了,平时我们就在八九点一起开始看。我每天早早把所有事情都做好,然后打开电脑跟他一起看,等到了十一点就溜了溜了跑回床上又继续聊天。

 

我跟往常一样喊他来看jojo,他跟我说等下,他同学来了要说点什么。已经九点半了,剩下的时间不多我催他快点,等下我急了。

 

他说:难道我要把他们赶走吗。

 

什么意思?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?

 

为什么要这样说呢,我想让他快跟同学交代清楚然后跟我玩,但是为什么说要把他们赶走。

 

我真的很不爽。我没有回他,我想等他自己来找我,然后跟他说我不高兴了,我不喜欢你说那样的话。

 

可是他没有来找我了。

评论

© 延时凉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